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H1N1的前夕?

哦哦~
这几天生病了 @@~~
我连续几天没去学校~
费事传给朋友们 =]
哎`之好在家做宅男了 @@
可是没关系~
在我的生命里有电脑就够了~
我在application地玩着wolfteam @@~
拉拉拉~
H1N1离我而去
呸呸呸~
啊哈蛤哈~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