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H1N1 ? ~!!!!!!!!!!


啊哈哈 =]

我不是中H1N1哦~

我只是在打扫我房间 =]

说到H1N1~

那天我们学校又有3个中了~

派口罩只是派给他们中的那班 = =

又没有派给我们 = =

好笑咯~

我拜一本来去学校的

可是周会完了的时候~

我突然觉得我热热的~

刚好cik woo在那边

我就叫她摸下看~

然后

她讲我热哦 = =

叫我回家 = =

还有之前的时候(周会)

那个蚊子和vincent在那边讲我坏话 = =

两个在那边偷笑 = =

问vincent那个蚊子就把他拉开 = =

一直在那边笑笑笑

不懂在那边笑什么 = =

好了~

说回刚才

我热热然后老师叫我回家><

我一听到回家我就在那边偷笑 A_A

然后那个蚊子就讲你要这样对我是?

然后我就在那边大笑~~

讲我坏话啦 = =

好了~

然后我就跟Cik fam借电话~

wow~

可是她没带下来 = =

然后是Pn.Yip借我~

哈哈~

然后妈妈来了就回家咯

直接看医生~

人多到。。。。

我们等了一个小时

然后我们去问还要等多少个?

她讲20多个 = =

然后我们就不等咯

回家 =]

~

在家做莫?

做宅男咯 = =

对电脑 = =

几天没去学校咯~

怕怕~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