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无聊的第一天

今天

到~~~~~

哎呀~

昨天我跟可可上干爹哦~

啊哈哈哈~

无端端上干爹做莫?

没有啦

我觉得我很烦~

我也觉得我好像第三者~

又怕vincent误会。。

所以~

最好的解决方法~

就是这样咯~

好~

说回今天~

我约了mkei喝茶

我就走比较远的路去~

看到很多人今天都有去学校(别间)

好笑咯他们 = =

最后一天了~

还要去学校。。。。

肯定闷死他们

啊哈哈哈哈~

好了~

走到去mkei楼下~

就call她~

然后我就去洗照片 @@

4 张~

啊哈哈哈哈~

洗了~

就去mkei家坐~

等瑾瑾来~

哦哦~

瑾瑾也没有去学校~

好~

我们就去吃东西咯~

吃了~

pit咯~

去精品店买东西~

那里啊~

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一直站在风扇下面~

然后我们又上回去mkei家~

一下~一下电视~

时间慢慢的过~

然后我就回了~

然后我还自己煮面~

自己煮的最好吃 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对不起...

我不能出席你的生日.....

可是你的礼物一样有xD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妈妈~

我知道你关心我~

可是......

我很要面子的~

你懂........?

对不起~...


我只能在这里说.....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