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财神到 =]



最进啊~不懂是不是财神爷到? = =

我的亲戚一直中马票 = =

昨天我们还去酒家吃东西呢 XD

听说他们好像又中了= =

满多钱下的 = =

我们等了我姐姐我们就走

那边上菜满慢一下的 = =

等到我快要饿死咯~

我在等着的时候在那边拍乙术的照片呢 XD


菜好不好吃?

当然好吃啊 =]

吃完了我们就回了咯 =]

还有哦

我们还去Honeymoon喝茶

满贵下 = =

东西和甜品哥哥一样的 = =

我点了Coffe Pudding =]

喝完了就回咯

Yeah~

这样的日子真好玩 =]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