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无聊的第四天

今天~

自己一个人走Jusco =]

原因啊~

因为我要去买东西弄给~

Mkei,Daii,我的女儿女婿~xD

妈妈载我到那里的时候~

我看到蛮多人下~

哎呀什么H1N1的~

买是酱多人去 ~

选选下

就找到我要的东西~ =]

我一下买六个= =

又很大个下~

一起拿真的蛮重下~

P/S:不能讲 =]~


好啦~

然后我就去印度店复印我的秘密~

可是...

很贵下 = =

一张要RM3 = =


没办法~

只好复了~

复了两张~

然后我就回家做实验先 ~

怎知道不可以叻 = =

会脱色~

就没办法~

我就快点上Msn~

找Mkei谈~

然后可能明天去mkei家弄~

弄好了再说 xD

.............

刚刚振华~

信息一封信息来~

我了 = =

可是是秘密 =x

这个秘密真的是.....

不讲了 =x

等下给他骂=x

................

还有~


给一个Sohai信息~
你啊~
每天叫我做东西就要快啦~
叫你做给我?
我会生尘~
好心你啦~
管好你自己的性格啦~
不提了~
说到都气死~


I never seen ppl like this before~
Go away la~

E.N.D



1 条评论:

  1. 爸爸,做么酱气丫。?
    哈哈HAPI HAPI 嘛^^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