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NOOB. puan chong



啊~

今天我出街咯 =]

跟谁呢?

yea~我终于可以跟到可欣他们出了

我们认知到现在都没有出过 @@

本来我们要去吃buffet的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。。

今天。。

所发生的事

完全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= =

好啦

告诉你们事情的经过~

我12点到jusco~

然后我就打给建翰问

翰=紫 我=蓝

:你们在哪里哦?出了吗?

:还没哦

:听说你们要去brem mall?(我之前问了可欣)

:是啊~

:哇~将我买是一个人在这里咯?

:你也一起下来啦~

:哦~做莫你们不要来jusco的?

:有H1N1啊~

:顶 == 没有跟我讲的?

:哈哈。。。。

:好啦~我买东西先~

:好啦~

du... du... du...

然后我就去厕所拍照 =]

买了东西~

然后我就下brem mall 了~

我去到kopitiam的时候

尽然看到瑾瑾和颜颖哦 ==

很意外= =

我看到时也吓到下= =

瑾瑾也吓到~

做莫我会在这里的 ==

然后我就去坐下~

讲话咯~

然后可欣他们到了

他们去snooker场 哦

我就坐在那里做‘八’

坐了一下

瑾瑾他们去唱k先

然后我就去meet可欣他们

我不会玩snooker

所以我就和可欣讲话咯= =

过多一下~

桃桃他们来咯

然后两点多~

我们准备要去吃了的(buffet)

然后我们收到OnnZai的信息~

说~

P.Chong一个一个打电话给你们的家长~

可欣他们就很怕 咯 = =

他们有些是今天没读书的~

有些是。。。。懂了哦?

然后桃他们说要去唱K

可欣他们就很怕咯 = =

然后翰的电话响了~

他妈妈 = =

然后可欣更怕 = =

死咯~等下打给我妈妈。。。。

然后可欣电话真的响起了。。

可欣就接咯

他妈妈就在那里骂骂骂 ~

然后可欣回家先~

妈妈来载她 ~

然后我们的buffet又没有吃到 ==

然后我们就去唱K咯。。

一下~

我看到瑾瑾他们走出来~

瑾瑾就叫我去看戏 ~

我就跟咯~

3条水~

啊哈哈~

我们看~

Land of the lost =]
很好笑下 = =

还有我们一直给他吓到 = =

什么东西都是突然跑出来的 = =

看完了~

我就等瑾瑾他们换衣服咯 ~

然后阿君就打来~

问你们在那里哦?

还不快点下来?

要下很大的雨咯~

几大?

你等下出来看就懂了~

我看~

哇真的要下很大雨了~

幸好我爸爸载我回~

然后他们就达的士回咯~

我一个人在那里等

哇~

我看着天空下雨~

大到= = 风强到 = =

连那个椅子也吹到飞 = =

没关系~

我在里面等 = =

然后我就回家咯 =]

今天~

我不是很高兴吧了 =[

是不是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?

看啊~

瑾瑾突然遇到 ==

可欣回家 = =

我的buffet没了~

一个字~

邪~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