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无聊的第六天

今天~

也没什么特别~

突然家里电话响~

哦~

原来是阿胖 @@

叫我去吃东西~

出发~

去那间 .....

路边摊 @@

哈哈~

很好吃叻~

然后~

阿胖讲不懂要不要叫她男友来~

我就讲不要 ~

可是~

算~

不听我的话~

真的叫来的~

我当场Diam完~

啊哈哈~

然后阿胖就跟她男友讲

我还想生‘眼跳针’

然后我立刻说~

‘是不是看得太多了?’

他们两个就看着我笑 = =

我也不好意思~ = =

然后回家~

---Skip---

哈哈~

我看到我的狗~

在那里玩塑胶带~

啊哈哈~

笑死我~

它用手拉着塑胶带~

然后用口咬~

还要把他啦高高~

然后就弹到它自己咯~

哈哈~

笑死了


-----Skip-----

然后~

晚上·

妈妈拿出来我小时候的照片~

看了~

就觉得~

很想飞回去以前~

不要吃酱多东西~

就不会肥了~

弄到现在 = =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