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千年老蛛 = =

Lmao~

看到没有 = =~

我人生当中看过最大的蜘蛛(眼前) ==

当时我在玩着电脑~

然后晚了~

就去睡咯~

因为我太懒睡了~所以我的床单

每次都会反起来的~

然后我就吧我的床单拉起来咯~

然后我一看我的床头 = =

有一只这莫大的蜘蛛~我当场傻了 = =

当时我有很苯下= =

我就去拿蚊油来射他= =

然后他就爬咯 = =

好爬不爬竟然爬我的脚==

然后我就叫咯 = =

我姐姐就问我做莫~

我就讲我蜘蛛咯~

她就说你不是不怕的吗?

我说手掌这麽大喔= =


然后她就快点锁掉那个门 == ~

然后就说去叫妈妈来拉~

我就去叫咯~

我妈妈也吓到 = =

然后妈妈就用报子去打他 = =

一打就就死咯 = =

还有印在我墙 = =

然后我就心想咯~

瓦~这么大只~肯定是要很多年的咯 ==

再想~将我买是跟这个蜘蛛睡了很多年?= =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