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无聊的第三天

xD

今天~

剪到了一个笨蛋的头 = =

很好笑的发型~

我想剪回之前的那个~

可是....

今天我上到去~

很多人下的~

她(师傅)本来自己一个人handle到完的~

可是不懂做什么~

请了两个来帮忙 @@

随便~

给另外一个人剪 @@

这个发型好笑是好笑

可是要wax咯 = =

wax了就好看的多~

我喜欢之前那个呢~

因为~

1.很多人说好看~

2.那个可以不用wax就好看了~

3.我懒的Wax头 = =

所以咯~

现在只好等他长回了 T.T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XD

亲戚又在请了~

我们上到去bukit tinggi(云东) 吃 =X

叫的菜呢.....

全部我都不喜欢吃的=X

可是我还有吃一点点啦~

哈哈

勉强吃了 =X

吃完了~

就走人 =]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