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G.I.JOE

今天Mkei叫我去brem mall哦~

我大概11点就出龙记meet ah keat~

然后mkei又下来的~然后= =

就剩下那个文进咯

'啊摸'来的 = =

我们在下面等到tak boleh tahan~


然后我们就上去他的家等他咯

她的妈妈就说~

我载你们拉~

可是等我吃了东西先~

我们三个听到都stun了一下

在他家们口~

一直在那边说~不要不要~

算~

到后面~

我们还是自己搭taxi去=]

到了那边 = =

我们就去6楼买票咯

然后又没有009哦

我们只好看G.IJOE 了~

反真我也很想看~

看了过后觉得真的很好看~~

我最喜欢里面的两个主角

Snake and Duke
..................
Snake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uke
.................

Snake呢我觉得他很cool~

他不可以讲话的握~

他好像是之前答应了师傅不可以说话

然后又带着面具~

COOL COOL COOL

Duke呢

我喜欢他在后面那边说的几句话 =]

Commander 问他~

Commander :Where your Army?

Duke: My army it's here~

然后很多飞机啊~船啊~全部来完~

强~~~~~

这套戏我只能形容他一个英文字~

PERFECT~~

E。N。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