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终于有快乐的一天~



今天的l00k~

OkOk?

准备好了~

就去Mkei家楼下等~

今天不懂做什么~

Mkei的妈妈~

很好~

超好 =]

跟我开玩笑 @@

哈哈~

还请我坐KTM A_A

-----Skip------

到了Mid Valley~

大大力吸下Mid Valley 的空气~

Em.......~

很久没闻了~

啊哈哈哈~

没有啦~

是我很久没有去Mid ValleY 了

哈哈~

难得来~

哈哈~

我和Mkei买票先~

Mashiko来着来着~

我们等排队的时候哦~

我们的前面~后面~

全部人都是讲English~的

就是我们两个说华语~

哈哈~

没关系~

我们喜欢~

  • Round 1!!!!!
台湾小吃~

很好吃~

啊哈哈~

我叫的东西~

Jiang Jiang~


就是这个~

Spicy Chicken Chop

哈哈~

吃完了~

Mashiko打来了~

说我们陪她去吃东西 =]

  • Round 2~!!!!
越南小吃~

哈哈·····

我们看着瑾瑾吃~

幸好我吃饱了~

可是~

好吃是好吃~

可是~

我们进了~

黑店 = =

贵到...........

  • Round 3~!!!!
看戏~ @@

机械侠~

不错~

蛮好看~

可是叻 = =

气氛就不是很好 = =

太多小孩子了~

破坏气氛~ @@

  • Round 4~!!!!
便当盒 @@


帮我的女儿买~

RM5 jek~

= =

一开始我们看到的RM40~

贵到~

可是很可爱啦~

RM5的也不错 =]

  • Round 5~!!!
又到回~

台湾小吃~

我和mkei吃不饱 xD

又吃别的~

啊啦啦啦啦~

真的是顶呱呱~!!

  • Round 6~!!
手带 @@


不错吧?!@@~

可惜~

在学校带不到~

可以带啦~

我怕等下给没收了~

就惨 ~!!

只好出街才带lu =]

  • Round 7~!!!!
回家 ~!!

临回家前~

Mkei妈妈带她去买化妆品叻

我看她~

今天连睡觉也会笑 ~

ahahaha~

  • Round 8~!!!!
补写 = =~

懒的换号码~

我们三个~

还有去店里面玩~

啊哈哈~

进到去~

没有东西看~

就在那边讲~

'HaHa'HoHo'

然后就出回来了~

啊哈哈哈~

三个傻的`

.............

感想
...............

我觉得那里卖的衣服~

很好看下~

下次我带够钱来~

才买吧~

Mid Valley !!!


I"ll Be Back~

Wait ME


.............

这次~

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出街了~

妈妈应该不会再给我出了~

怕H1N1吗~

所以咯~

可是~

没关系 xD

筹到更多的钱 @@

买衣服~!!

E.N.D


1 条评论: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