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Sorry Mkei =(

今天~

吃了火锅就回家~

然后我就去我家里外面的佛陀啊~

拜神 =]

然后哦 ~

我就和妈妈。姐姐去

然后叻~

妈妈就去拜另外一个神~

姐姐就去捐钱~

我就去买珍珠奶茶喝~

ahahahaha~

然后哦~

我遇到一个我们学校早上班的~

好心他啦 = =

我又不认识你~

又跑来kacao我= =

haiz~

然后遇到彩玉~

我们在大街上send照片~

啊哈哈·

然后我就走了~

在佛陀里面啦~

我全程的眼睛都是这个样子

= =

看到吗~?

这个符号>> = =

因为很烟啊 = =

辣眼 = =

拜了就走 =]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对不起啊~

mkei~ ><

我之前讲了这些话~

真的很对不起~

我很想收回之前的话~

可是哦~

没办法了~

真的真的不要意思~

我知道我的嘴~

出名臭的~

希望你原谅 =[

How? What Should I do now?

Silent For Whole a Day? = =

E.N.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