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Laptop = =

今天~
我姐姐终于求到我爸爸买电脑了~
大约 晚上7点我们就出 Lao Yat plaza
买电脑了~
说真的我们给我姐姐玩"残"了
我们从G 楼走到 4楼
又从4 楼走到 G楼~
然后又来 -。-""
然后我们终于选到~ Dell牌的Laptop @@
那边只开到 11点
我们买了又要等他进那些Softwere @@
然后我们就出铜锣弯吃东西咯~
我们已经是最后一个客人了~
他的东西不错吃~
然后那个人打来了~说弄好了~
我姐姐,姐姐男朋友和妈妈
就上去拿~
我跟我爸爸就坐在别人店的椅子上等~
等了慢就下 ==
很寂寞~
看闷到玩拍照咯 ==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