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忙碌的一天 = =

哎~

今天我又偷懒了~

啊哈哈哈~

原因呢~

因为啊~

我家里的stearmyx hor

有问题 @@

早上到下午都好好的~

可是一到了晚上(每一天) ><

断线。。断到我要去撞墙~

= =

所以咯~

我就叫我姐姐打给那个人~

不懂是谁来的~

上网(电脑)的握~



然后那个人就讲咯~

我们的那个插头有问题哦~

然后我们今天去买咯~

所以我也要去做"八" A_A

买了回来~还以为可以的。。。

原来也是不可以~

反而更加断 = !!=

所以咯~

现在我正个人很 D0wn ..

不知道要怎样好 @@

给了钱又不要做好好来@@

haiz

E.N.D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