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oh my god

今天@@

又去阿胖的家!!

他她叫我帮他弄电脑握 @@

注:我不会弄的!!A_A

大概两点将~

我受到她的电话 @@

:Hello?

:又讲帮我弄电脑的?

:Har?几时哦?

:上个星期啦!!

:哦!又是哦!

:要不要来弄的?

:你妈妈在家吗?

:在睡觉!

:将啊~我现在来啦~

:快点啊~

:是啦~

CLICK ... Tu.. Tu.. Tu...

换了衣服就去咯~

开电脑中。。。。

按进去~

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~~@@

我也不懂什么来的~

按来按去都是同样的东西来的!!@@

算~放弃@@

然后我就叫她去pasar malam咯~

到了晚上~~

我们去着pasar malam的时候哦~

那个阿胖不懂是不是踢到石头~

弄到她要跌到跌到酱~

不用紧~

弄到她变莲花站法 ==

就是把左腿弄成飞的指示酱

然后右腿不懂 @@

笑到我 @@

然后我们看到DKBP

来扫路边汉堡档 @@

我们两个跑过去看~

做"八"

几好看下的~


瓦哈哈哈哈哈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