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当国豪遇到Sains老师

哎~

我觉得现在的老师~

越来越脾气不好了 = =

我就拿今天的事来说吧~

下课之前

她对我们说谁迟下去Makmal Sains就罚10块~

当时听到我觉得她瞒会吃钱下的~

然后就~

铃~铃~铃

下课咯~

铃~铃~铃

上课咯~


我就马上去咯~
(如果不是10块啊~我做乌龟了咯~)

去到那边~好~安全~SAFE

等下等下~

家键进了~SAFE

阿翔进了~SAFE

等了满久才发现~

国豪还没进哦~

残咯!!

RM10~哈哈~不见咯~~~

然后他一进到来~

我们全班都笑他~

因为他后面给人家贴了一张纸写着
(Michael Jackson Is Here)

当时我们都笑只有一个人没笑~

就是老师啦~

当国豪一进来~

她就说`RM10

国豪当时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~

国豪就说没有钱咯~

那个老师就说去根人家借~现在!!!!

然后国毫就假假死~走来我这边~

把他的钱包丢进去抽屉里咯~

因为里面我50块啊~

国毫就假假问人家~有没有RM1~RM2?借着来先~

因为下课吗~全部人都用完了(零用钱)@@

所以咯~

全班都没有~~

国毫就走去前面~

跟老师说>没有哦~

老师就骂他~说

你每次都是迟进的~

每次都说找老师~手痛拉~什么什么的

你当我是傻的?

又说~等下我叫~Cik Fam ~ En Amri来~

她每次都是将说@@

然后就叫国豪~如果你要出去~就出~

当时国豪也没理他~

就叫他坐着安静咯~

老师将说到~

国豪当时一眼都没看她~

我觉得他做的很好啊~

是我的话~我也不看咯~

然后我们就没理她~照讲话~

哎~希望这些老师也为我们想想吗~

你们不是每次都对完的 = =!!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