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=)

Happi birthday To Mkei~ =]
7/25


那天 ==
我一大早就弹起来了~
不懂做莫~
可能是因为跟不同的人出瓜~
啊哈哈~
Mkei 说十一点去她家等~
我就10点就出咯
因为好饿 = =
我就去mak mak tang吃
到了十一点多~
Mkei.Mashiko.小鹿
她们也叫了东西吃~
然后小鹿就给我们看她写的"寺"
真的是很美~全都是她自己创作的~
厉害~
然后我就搭的士去 1U~
.................
到了~我们就去 Burger king 那里meet Ann他们~
然后秀睛她们就说买 Big apple的 donuts
给她当做蛋糕~
然后我就和汉强去 F.o.s买东西 @@
然后她们已经在门口等我们了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后我们就到了一间精品店~
Walao。。那里的东西~
真的很可爱~
然后伟杰就送了一个Panda(不是我 = =) 给她
然后~我们就上出 Newwings 那里唱歌~
Mashiko和小鹿跳舞哦~几厉害下的~
然后~本来我们要喝 Kampai了的~
可是那边的 Manager 不给我们喝~
因为我们没有超过18岁~
我们有一点失望~
不过没关系~
开心就好~!!
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