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好笑 @@

昨天昨天~

我约好了Mkei~和阿胖去吃东西

吧吧吧~

到了今天~

我大概是下午将起身~

我就叫阿胖出咯~

到了半路~

我就叫阿胖叫mkei下来~

可是他说要出去窝~

算咯~只好我们去喝~

我去嘛嘛吃 @@

哎~

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啦

我们看到对面的草场有一场个 Ah pak

在那边摇秋千

又没有坐人的窝~

他一面摇一面在那自己笑咯~

我和阿胖以?有那种东西(鬼)@@

我就叫她拿电话拍下?@@

都没有的 ==!!

原来他是Sot 的

哈哈~

可是我跟你们说一些东西 @@

Milo Ice + Roti Balanda <<<

一起吃会拉肚子哦~

不懂啦~因为本人吃了拉肚子从下午拉到晚上~

然后正个人晕晕将~

救命~

我看啊~

明天也不用去学校了咯~

E. N. D.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