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开始!!! On Stage !!!!!

哎哟~

我看我不用介绍拉~

我叫Panda =)

玩新的咯~

旧的我忘记了。。。密码了~

老了啊~什么也忘了~

哈哈~

哦哦~

我要和 Mkei 小呆 可可 说~

我现在开始写blog 了 @@

看你还敢讲我 makan makan 没有 @@

好拉~

E. N. D.

1 条评论: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