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又累~又爽


今天~

我要去金河咯~

我大概我一年没去了咯~

还瞒怀念以前玩Roller的时候@@

今天大概啊`八点多就弹起来咯~

因为要做家务啊~

本来是十点出的~

可是我看到~

天黑黑~天黑黑吗~


怕下雨~

他讲将就改9 . 30 咯~

啊啦啦啦~

九点半咯~

我就出去搭Taxi咯~

瓦~这次我几lucky下的~

一出就有Taxi了~

顺军叫我出Jusco等先握~

我买去咯~

瓦我在那边等了大概有 40分钟咯~

快生蜘蛛网了~

就在这时候`

我的电话声响起了~

原来是蚊子哦~

:在那里?

:在Jusco咯~

:我现在来~

:哦~快点快点~

然后就。。。。。

度~度~度

又过多10分钟~

蚊子终于来咯

再过多20分钟~

顺军和青文都来了咯~

然后我们就搭Taxi出发咯~

去到那里~

首先去meet 阿Jack

然后在走咯~

我们要去找 Cadonna 7弄裤子吗~

妈的~金河将小我们都找不到 @@

然后我们去看map咯~

一看就找到了~

我们都几笨下的~

一开始将找买可以了咯~

"新番薯"将走来走去~

= =!!!

我们本来是三个人(我~蚊子~顺军)做裤子罢了的~

怎知道青文也要~

啊哈哈哈哈~

要等到拜五才可以拿咯~

不懂是怎样的咯~

希望好看 @@

我们还到了ZooYork店买东西哪~

看我们还在那边发桥咯~

看下面@@

好笑叻?

然后听说伟嚎他们要去Brand Mall Snooker!!

我们就去咯~

我们去到金河门口的时候啊~

那个U mobile 做着promotion

几sot一下的~

还有那个Bossini有送那个扇子~


瞒可爱下的!!!!

然后我们有搭taxi下Bream Mall

我还在车上偷拍@@

看下面~

啊哈哈哈~

进到了Snooker场~

Round 1 >顺军(Loser)V.S蚊子Winner)

Round 2 > 国豪 V.S 青文 V.S jack

我呢?

我不会打哦~

我做旁观者咯~

哈哈~

可是我觉得Snooker瞒好玩下~

虽然我不会啦~

然后过多一下~

我就陪国豪去买衣服咯~

都没有收获的~

然后我们又去旺角吃东西咯~

看~蚊子不吃了~变吃了~

我到了5点多就走咯~

等我姐姐载 @@

我就傻傻的坐在外面咯~

这么刚好~伟嚎啊~小鹿啊~素缘啊~又刚到哦~

就来问下我东西咯~

然后他们就走咯~

我又傻傻的坐在那边咯~

没多久我姐就来了~

我就上车走人咯~

今天真的很累~

我到现在我的脚都很累啊~

救命~

我今天的收获 >2件裤子~还有未来的校裤 @@

E.N.D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