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My life =] (5)

呵呵···啊杰···
美了咯···
你满意没有?
哈哈··






吓到笑 @@
跟啊杰啊薇他们看···
真的吓到会笑 = =
哈哈···
我一直喊 ···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·····
然后哦···
我们到那边了哦····
看到很多SoHai
吃奶嘴叻 = =
女生整大班 @@
好心咯 = =
然后···
最衰的是···
我们同一件戏院叻 = =
进戏院不是要开门的咩?···
一开门···
他们就喊 = =
我们看着他们···
我们会走远点···
==
费事人家以为我们认识的···
看完···
就去唱歌 @@
哈哈···
遇到傻婆··燕妮叻···
一起唱啊····
哈哈···
骗她说生日···
她真的信 @@
买零食给我··
哈哈···
然后叻···
我唱···
就拿零食来塞着我的口···
不要给我拉音 XD
可是还是拉到···
赫赫 XD
好啦···
完了···
就··走人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