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My life =] (1)

Hari Raya = =!!!
很闷了···
在家发呆···
可是····
我的叔叔来了···
有钱人来的···
哇哈哈哈哈···
每次来都去买LV给她老婆···
真的··· = =
新加坡做工···当然有$ @@
这次不同@@
他带买他的狗来 ···
啊哈哈···
跟我的狗一样的
着我狗品种一样··
颜色一样···
可是···
小便那里不一样···
叔叔是女···
我的是男···
刚来的时候··
我的狗一直吠 = =
可是当···
我的叔叔的狗进到家···
我的就跑掉 = =
跑去找我妈妈···
哈哈···
我们全部讲他‘得把声’
哈哈···
我们还去吃···
螃蟹 A_A
真的很大只 @@
然后他们就回了咯 xD

····Skip····
给某人···

不要哭···
还有我们在 =]
不怕 =]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