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My life =] (3)


美哦?
哈哈···
小云顶 =]
哇···
今天好累 ==
跟妈妈去Brem Mall```
然后···
就跟我表哥上"丫丫"山 ····
哇老···
路上···
很黑叻 ····
可怕···
哈哈···
上到去···
哇···
美到···
= =···
有Gasoline···
@@
我们就选了···
不懂什么餐···
外国的 =]
不错啦 ····
哈哈···
好笑的事···
我去上厕所的时间···
因为是男女一起用的···
我跟一个男生进到去····
看到有两个女生在洗手哦 = =
我们就以为是女生的厕所···
我进去小便···
然后那个男生看到就走掉了···
然后那两个女生··
也走了···
然后才看见那个男生
走回进来···
啊哈哈哈哈哈 ···
我觉得好笑 = =
XD
吃完就走咯···
等什么哦?
= =
我们不是情侣···
不适合来这些地方 @@
还有那里真的很冷 = =
起雾叻 = =

--Skip--

你真的可以找到更好的····
不要放弃····
守着这份感情···
可以挽回的···=]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