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迟来 =X

不好意思····
哈哈~
因为我太懒了 xD
所以没写 @@
哈哈
没关系
现在补回 @@
前几天没有什么特别的~
今天特别点~

因为我的 Mui桃桃)送 给我口罩 xD
谢谢你~ xD
Panda的···
跟我名字很像····哈哈
很可爱~
对不起~
之前冷落你····
现在我正在补回的····
我说过我会10倍换给你 xD

还有
今天那个国彬和Ann老婆···
Sorry叻~
哈哈~
原因~不可以说 =X
在下课发生的~
Ann下课的时候也叫我~
准备屁股 = =
因为我说过我是最后一击xD
屁股压头功~
哈哈 xD
可是最后还是没有·····
哈哈····

·····Skip····

Ann
对不起···
我去不到你的生日····
真的很不好意思·····
妈妈不给我出····
因为有病···
真的不是借口···
我会想办法补回给你的···
对不起让你对我很失望·····
真的很不好意思····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