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My life =] (2)







Sushi Station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I'M BACK = ]


阿Jack约我们吃的·····
上次他没有吃到···
不干严咯···
我去Jusco先···
然后···
顺军他们来了···
就去找他们···
妈的··
竟然烧烟 = =
算啦··
不理他们···
然后Vincent来了···
我的女儿因为一些私人的事··
所以去不到····
然后···
又要下雨了···
快快去先···
小鹿在路途一直偷拍我们 = =
我发觉到她很喜欢偷拍 = =
看以下 = =!!
然后···
到了···
吃啊····
尽情的吃啊····
这次很多人 = =
12个叻 = =
之前 4个 = =
现在 3倍···
= =
我们玩到没有东西玩···
去玩WASABI·······
有Video···
可是懒的放 = =
哈哈···
吃完了···
下雨 = =
死了 = =!!!
没有办法···
跑着去Car4
的对面搭车····
淹水叻 = =
我去做白老鼠···
放脚下去···
盖到完我的脚@@
啊哈哈···
冲啊···
过对面啊···
一到就有Taxi了XD
印度人 = =
是会讲广东话的印度人 = =
一上到车···
就问····
印度人:做莫不要上车?
我:我怕你没有载吗···
印度人:酱啊··你来开车咯···
我:哦···你给钱啊···
印度人:可以!!!!
哈哈哈···
然后···
赛车···
然后看到马来人卖东西吃···
我就··
我:哇···有东西吃啊···
印度人:蛤?做莫要Samba海?
我:蛤?
印度人:他们从小就吃Samba所以海就会有那个味道 ···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说不觉得好笑,真人他说的很好笑)
我:做莫没有收音机的?
印度人:我唱给你听啦····'今天不回家~~~~'
我:哈哈哈···
印度人:没有啦···没有人Support我钱
我:哦哦···
印度人:你Support啦···
我:Support着了 =]
印度人:那里够?
我:哈哈···
印度人:门牌多少?
我:1-92
印度人:哦····
我:你懂哪里咩?
印度人:懂···我住你家后面那排 ···
我:哇··是哦?
然后···
到家···
我拿了钱出来···
就说···
印度人:我不要找你钱先···来我们来聊天 ···等那个钱标高高··我找少点···
我:哈哈哈哈哈···好啦····
然后就下车咯 =]

哇···几爽的司机···
改次我也想做回他的顾客···
没烦恼的 =]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