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Simple day ...[1]

今天没去学校····
听说今天到打扫所以没去 =]
不好意思蚊子···
陪不到你···
真的不好意思哦 ><

····Skip····

今天我答应了可可··
要去帮他洗照片···
然后我今天几‘黑仔’
下的···
还没出门口前呢···
晒到要命···
一走到半路···
下雨····
O M G = =!!
然后我就走快快 =[
到了那个洗照片的店···
一进到去···
我吓到 = =
因为老板看着外面(就是看着我)
我还以为是什么···
原来是看着那个小孩子···
那个小孩子很坏蛋下 = =
跑去跟人家按那个复印机····
印30张这样多···
= =··
然后那个老板就很火···
叫他的姐姐赔钱····
然后就赔给他咯···
然后我的东西就洗到了 =]
然后又下雨···
匆匆忙忙的跑回家···

····Skip····

有些东西真的要大大声说出来···
或者要勇敢的跑去问···
不然···
你就会觉得烦了····
勇敢这两个字···
很重要···



Yesssss````````
明天阿Jack叫我去吃Buffet····
又SuShi Station = =
上次他没吃到···
这次又来···
哈哈·····
期待····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