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Skul Day

今天在学校···
也没有什么特别的···
简单···
讲下我一到学校吧···
我和彩玉一到学校···
就去找Mkei····
然后就坐下聊天···
我一直叫彩玉 Stupid Cat
哈哈····
好过了~
Matthew来到学校···
整个人···好像睡不醒 = =
一直看着地上整整半个小时没动过···
哈哈···
然后呆来了
我见到她好像很Dulan我们····
真的不好意思·····
然后哦····
好就上班···
然后叻
看到Ah Fam···
今天很火 @@
一直骂人叻····
我还看到她抓没有校徽的呢···
我几怕哦 = =
哈哈····跟Mkei借了
幸好叻····
就下课了

····Skip····

Sains节····
我和蚊子都很赶···
因为我们是最后一个进的···
然后走到一半
听到呆在叫我···
我蛮敷衍她的 =[
因为我真的很赶···
所以不好意思啊···呆···
>< 然后叻~ 放学···· 很好笑···· 桃和女他们在那边叫我··· 我就过去··· 说我做莫要帮那个贱人拿东西··· 我就说我在做着 Line ppl(线人)
哈哈····
然后叻···
今天就完了····

对不起呆····
真的不好意思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