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JUST K =]

也··很难得跟呆出 xD
几高兴下 =]
本来我可以剩买我的TaXi钱的··
可是我妈妈又要拆床 = =
然后又要等我姐姐回来···
那个时候 @@
已经太迟了 XD
然后我就想咯···
男生是不是应该第一个到叻?
然后我就搭Taxi鲁···
···
到了 @@
然后没有多久···
君婷也到了··
哇··
哈哈··
然后呆来了···
然后就去KOPITAM吃东西先···
然后就唱歌咯···
哈哈

为了你而活!为了你而梦!

哈哈···
然后叻···
唱到一半···
MiMiko 杀到来··
哈哈···
一直吸烟 = =
阿拉···
哈哈···
没关系··
闻惯了···
唱完···
有回去吃东西 @@
然后呆的男人来了···
我们走了··
就变成 Couple Sit 了
哈哈···

哇···
第一次跟全部女生出 = =
感觉···
奇怪下 =!=
哈哈···
没关系···
唱歌罢了嘛···
XD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