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=.= 做莫这样的 ==?

这几天····

希望真的是一场梦!!!!!!!!!

我不爽人又有···

人家不爽我又有····

哇????

哈哈····

我不爽那个人···

不算是不爽啦···

只是小事···

我把他看到很大件事···

哈哈···

O.o```

跟我的女儿反面了 T.T

不好意思 = =!!

你也懂我的性格是这样的咯···

想多吧?@@

射手座嘛···

下次不敢了···

希望原谅我吧····

PSPS ..><

索里索里···

误会到你鸟 ><

现在我要做莫? = =

我不懂····

谁来教下我····

可是说心事的人···

全部离开我了····

很寂寞···

很孤单···

对不起···

真的对不起····

我也不好意思找你····

等下你不要回我信息···

我就自己拿来''鱼''

可是我还是照样信息···

因为我的性格就是面皮厚···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