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

wakao~!!!

今天整天都平常····
可是····
到了晚上···
Mashiko..跟我讲了一些东西···
我整个人呆了···
傻住了···

3年朋友···
尽然这样对我···
我对你的信心大打折扣了··
真的好伤···

我知道你会来看我的blog
我就跟你说···
我会原谅你··
可是你要给我时间来恢复我对你的信心··
好吗??
希望你明白···
我也不是个很"硬颈"的人

好啦···
不说了···
晚安···
希望这是一个梦···


Disappointed now````

E.N.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mple lo~ 15age from Kl kepong No more intro leh

Keroro Rock =]

Keroro Rock =]



Frenz No. 1

Frenz No. 1









Panda With Dog =)

Panda With Dog =)